一次美好的经历

都市小说   2022-05-22   

一次美好的经历
  我和她是经过别人认识的。她家就住在上海中山公园附近。
  所以第一次见面,就在中山公园轻轨附近一家日式快餐厅吃面。第一次见面, 觉得面容还白皙,只是苍老了些。但是说话很是风趣,相互觉得谈的来。她在浦 东一家跨国公司做事,工作也相当繁忙。第二次很快见面了,然后在我住的单身 公寓座。虽然在短信里一起聊的开心,但是见面还是有些拘谨,我让她看我出国 拍的照片,她只是远远地站着瞅,不断微笑。我也感到互相还不熟,于是聊了一 会儿,送她去赤峰路轻轨回家。以后在短信里聊的更多了,我开始用言语撩拨, 说梦里想吻她。她总是不置可否,我想她大概有些心动了,我也心里痒痒起来。 一周了,工作忙没有见面。眼看2006年的圣诞节快要到了。急忙联系她,请 她去一家馆子吃饭。还是到赤峰路轻轨接她过来,然后到了一家新疆馆子,就开 在新疆政府驻沪办公处,上面是宾馆,下面是餐馆。以后才知道,开在地下,是 因为晚上有歌舞表演,隔音。服务员和饭菜都是地道的维吾尔菜,牛羊肉很多, 还特意点了一道骆驼肉。7点半钟,歌舞表演开始了,维族姑娘很漂亮,穿着薄 纱的裙子更显的轻盈婀娜。馆子里今天维族人居多,还有许多一家人来的,一些 维族大婶还带着孩子。维族妇女胸部和臀部都很丰满,歌舞表演间歇期间,他们 不甘寂寞,也上来翩翩起舞。我看的有些眼热了,邀请她一起跳舞。她起先不肯, 最后我们也进场了,其实两人两人都会跳。我只是想搂着她的腰。她的腰还细, 她的脸贴在肩头,头发撩在脸上有些痒。吃完饭,一起不行回地铁站。两人都感 觉有些心里的冲动。路过一个小公园,于是想进去,到时可以在黑暗里摸摸,我 想。问她是否愿意,她不置可否,猜想她也有意了。可惜,天晚了,到门口一问, 关门了。只好,慢慢在街上走,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快到轻轨站了,有些不甘 心如此平安夜就这麽平安地度过。看周围行人稀少,于是问她昨夜是否梦见我吻 她了,她害羞一笑,没有回答。我冲动起来,忽然揽住她地腰,猛地吻她起来。 
  她几乎没有任何反抗,马上回吻,眼睛也闭了起来。她的嘴唇很干,但是舌 头很温润灵巧。过了不过一分钟多,她忽然醒悟过来的样子,挣脱出来,说,路 上人多,不要了。我只好也暂时放开她,但是有些不甘心,继续问她吻的好吗, 她还是不回答。勉强先前走了几步,我揽住她的腰,突然又吻住了她,这一次吻 的比较长,她没再试图逃脱。不过感觉她以前应该谈过,富有经验的,这也难怪, 毕竟是她也30有余的人了。毕竟在人行道上,身边不时闪过行人。不过两分钟 多一点,她又摆脱了我,这一次,我也没在坚持,一直送她上了轻轨。元旦很快 到了,联系后得知她已经提前放假。于是后天约在中山公园下午一点见面。这一 次互相感觉亲密多了,一见面,她就主动挽起了我的胳膊,头也擦在肩头。不是 周末,还不到元旦,公园里人不多。多是一些退休的老头老太。公园也不大,很 快里里外外逛了个遍。虽然我也在上海呆了七八年了,但是这一带只是转车路过 多,下来逛公园的确还是第一次。逛得有些累了,于是在一处长椅座了下来。她 将头靠在我肩上,我将她揽起来,才发现她穿得并不多,外面坎肩下,毛衣下面 只是一层薄秋衫。下面的裤子里也穿的不多。将她的手拿过来,发现很凉,于是 问原不愿意帮着暖暖啊。她也当然好,于是将她的手放在我小腹上。我有些冲动 了,下面的小鸡鸡明显有些发胀。故意将她的手慢慢移到小腹下面,那上面有些 隆起了,她似乎故意装作不知道,手也有意无意的在隔着衣服在上面蹭。我开始 用话语撩拨,说有些涨了。问她感觉到没有,她嘻嘻一笑,头靠在肩上,手开始 不安份的抚摸起来。毕竟隔着衣服,而且手藏在大衣里面。已经是冬日下午了, 夕阳将金色阳光撒在公园的道路、湖面,暖洋洋的,特别是那些常青的树木,更 是使得有些春天的气息了。在她的小手的抚摸下,下面的小鸡鸡更加硬了,我有 些忍不住了,于是悄悄解开腰带,将她的手直接放在鸡鸡上,手凉凉的,龟头愈 加膨胀了,她的手明显的握的紧了,开始按着龟头。我悄悄问她像不像金箍棒, 她说像香肠。我让她往下摸,她开始玩弄那两个小球。这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人渐渐稀少。在她的小手的不停抚摸下,我终于有些忍不住了,告诉她我要射了, 她很紧张,嘴里说着不要射,手却加快了上下摸索的速度。我让她将鸡鸡拿出来, 终于在她手里射了……这是一次美好的经历。